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党派团体

农工党山西省委调研组在长治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时间:2017-07-24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农工党山西省委调研组在长治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7月17日至19日,农工党山西省委会组织脱贫攻坚骨干党员在长治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活动。农工党山西省委主委李思进带队。

  调研组一行在长治市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听取了长治市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介绍,并赴平顺县进行调研,实地考察了振东集团仓储基地、车厢沟中药材示范基地等扶贫项目点;走访平顺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了解全县医疗保险等有关情况;分5组深入虹梯关乡芦芽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并与当地村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干部、贫困村民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询问了贫困家庭的致贫原因、对他们采取的帮扶措施等情况,了解了贫困户真实的诉求和想法,查阅了扶贫《帮扶政策落实卡》和扶贫手册等相关材料。调研组表示,要及时向省委、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反映情况,提出建议,协助解决各地脱贫攻坚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把民主党派参与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优势作用发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