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协全会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来源:市政协网站

  

  

  

  

  

  

  

  

  

  

  

  

  12月16日上午,政协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召开第四十次主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安顺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财政预算民主监督小组对北京市2011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和2012年预算草案的意见和建议》;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的报告(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起草委员会委员名单(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日程(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委员分组办法和各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审议并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和常务委员分组名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大会发言题目和发言人名单》、《政协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关于表彰2010年度和2011年度优秀提案的决定》;研究了召开政协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有关事宜。

  市政协副主席沈宝昌、陈平、赵文芝、熊大新、傅惠民、蔡国雄,秘书长闫仲秋出席会议。

  来源:图:市政协网站 文: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