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魏小东主持

时间:2024-04-16   来源:北京日报

  4月15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按照市委要求,研究部署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小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聚焦“忠诚”这个根本点、“干净”这个着力点、“担当”这个落脚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重点,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准确领会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紧扣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进行交流研讨。用好各类资源,提升学习质量。加强警示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政协各级党组织要坚持首善标准,明确工作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政协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加强督促落实,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武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