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3-09-13   来源:北京市政协

  9月13日上午,市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和全市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总结主题教育成效,对巩固拓展学习成果进行部署。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小东委托,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崔述强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市政协紧扣主题主线,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突出政治引领,坚持首善标准和问题导向,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做到“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机关党员干部和委员学习全覆盖,推动政协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实现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目标。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长期政治任务,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要以首善标准抓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检视整改为牵引,把主题教育实效体现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实际行动上,不断拓宽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的渠道载体,进一步提高政协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更加奋发有为地助推新时代首都发展。

  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市政协党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武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