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图片新闻

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分党组在京与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分党组及委员履职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9   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

  6月25日,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分党组在京与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分党组及委员履职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香山革命纪念地双清别墅、来青轩,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全国政协副主席杨传堂,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分党组书记、主任罗志军,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林抚生,全国和北京市政协委员等40余人参加了活动。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委员们对于党史和新中国史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对于守初心、担使命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表示,70多年前在新中国成立前夕,党中央从西柏坡前往北京时提出了“进京赶考”的口号,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今天,这场“考试”远没有结束,要始终怀有“赶考”的心态,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征程中展现党员的时代风采,以担当实干的良好风貌和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