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图片新闻

市政协人事联络室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致敬时代英雄”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9   来源:市政协人事联络室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红色传统,凝聚精神力量,6月28日上午,人事联络室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致敬时代英雄” 主题党日活动。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艺文出席。支部书记杨静慧等26名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开始前,举行了集中交纳党费仪式。全体党员列队依次交纳党费,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义务,表达坚定强烈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诵读活动设置了“永葆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斗争精神”“胸怀绝对忠诚的坚定信仰”“积聚生生不息的奋进力量”三个篇章,党员干部诵读了《毛泽东同志长征诗词集》《红色家书》《海棠花忆》《建党百年忆英雄》等红色文章,展现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汲取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杨艺文同志深情诵读了裘古怀同志遗书“胜利的时候,请你们不要忘记我们”,让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

  在今年开展的北京市“三优一先”表彰中,人事联络室党支部荣获“北京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积极投身于各项工作中,为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