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政协期刊>政协研究>2016-03>研究会工作

研究会召开2016年立项课题启动培训会

时间:2016-12-16

  7月4日,北京市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召开2016年立项课题启动培训会。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研究会副会长陈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会秘书长宗朋,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研究会副秘书长欧阳彤,各课题组主持人、执笔人及有关成员30人参加。

  为了提高课题研究质量,研究会加强了立项课题开题指导工作。此次会议专门邀请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教授、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委员郑宪在课题研究启动阶段为各课题组作辅导。会上,郑宪同志结合每一份开题报告,对各项研究的重点、思路、方法逐一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改进完善的意见。

  欧阳彤、宗朋同志先后对做好课题研究提出了具体要求。陈煦同志回顾了研究会建立课题制度以来的工作情况,强调指出,市政协党组对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工作高度重视,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研究会会长吉林同志对有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导推动研究会从制度完善、资金支持等方面作了一系列努力,为课题研究创造了良好条件,各课题组要珍惜把握机会、严肃认真开展研究工作;要深入政协工作实践,抓住主要问题开展调研,多出原创性研究成果;要严格执行课题管理有关规定,按时按质完成课题研究任务。(研究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