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期刊 > 北京观察 > 2019-07 > 百艺 Feature

砥砺奋进七十载挥毫共书新时代

时间:2019-07-31   来源:2019年07期

  6月16日上午,第八届“兰亭杯”北京中小学生书法大赛颁奖仪式在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举行。市政协主席吉林出席并与师生代表共同启动获奖作品巡展。本届大赛以“砥砺奋进七十载、挥毫共书新时代”为主题,纳入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中。今年大赛参赛作品征集数量再创新高,共有近3万名中小学生投稿参与。其中河北作品100多幅,港澳台地区作品200多幅,海外地区作品100多幅。经过初评、复评,共评选出一等奖50幅、二等奖100幅、三等奖200幅、优秀奖300幅。

  颁奖仪式结束后,部分获奖作品在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展览一周,随后在首都博物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展览,并于下半年在各区书法特色学校进行巡展。

责任编辑 王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