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期刊 > 北京观察 > 2018-12 > 聚焦 Spotlight

与改革开放共成长

本刊报道组

时间:2018-12-14   来源:2018年12期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我们每个人,都是这场伟大变革的参与者、奋斗者、见证者,都有属于自己在这段时光里的故事和记忆,共同汇成了改革开放的宏大叙事篇章。

  40年来,人民政协事业也与国家的改革开放一道前行。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北京市政协委员们通过他们在改革开放40年进程中“参与、创造、见证、受益”的经历和感悟,回望改革开放40年来的壮阔历程,用动情讲述,呈现改革开放40年的时代印记,用生动故事,感知改革开放40年的强劲脉动。市政协还与北京时间《政协e事厅》栏目联合策划制作了《40年40人——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系列短视频,于11月8日起在北京时间网站、市政协网站、北京政协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播出。节目一经播出,社会反响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