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期刊 > 北京观察 > 2018-12 > 百艺 Feature

发现生活之美

李 昕

时间:2018-12-14   来源:2018年12期

  当你拥有一双会发现生活中美的眼睛,你的心里自然会有靓丽的风景。每一个懂得生活的人,都会给自己一份好心情, 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也会给别人一份好心情,让生活充满友爱和睦与希望。懂得生活的人, 是用心眼去发现生活的美, 用心灵去感受那精彩动人的美妙瞬间, 用心来享受奋斗人生的快乐过程,会在快乐时尽情地享受甜蜜的幸福, 把痛苦、失意当作是一场风雨的洗礼,给自己心灵找一份寄托,让自己神怡、忘忧、奋进。懂得生活的人,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以和平友好去对待世人和事物,以无私的态度奉献世界。

  生活,如散文诗歌那般有韵味,好好学会用感恩的心去面对生活,发现生活之美,享受生活之乐。如果你不停地在摄影中追求不平凡,那么有一天你会发现,你不仅越来越有创造力,而且会发现生活完全是用美来编织的。

  作者系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民进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 责任编辑 王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