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政协期刊>北京观察>2017-03>视点 Focus

凝心聚力促发展

时间:2017-03-30

  时序更替,梦想前行。

  全国人民热切期盼的2017年全国“两会”缓缓拉开大幕。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全国各族人民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适度扩大总需求,加强预期引导,深化创新驱动,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这些政策和举措无不引起代表和委员们的热议。

  脚步已迈出,永远在路上。深化改革的“最后一公里”如何打通?创新驱动的引擎怎样点燃?“不让一个人掉队”的脱贫硬仗如何打赢?以发展方式的转变如何实现?中国又将呈现给世界怎样的惊喜答卷?我们相信,委员和代表们一次次饱含智慧的发言,一篇篇凝结心血的提案,已经为我们揭示了答案。(本刊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