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期刊 > 北京观察 > 2017-11 > 视点 Focus

携手奋进 开启新时代新征程

郭 隆

时间:2017-11-23   来源:北京观察第11期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不仅牵动着全体共产党员的心,也吸引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关注。

  “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十九大报告指出,要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支持民主党派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履行职能。在11月2日至3日召开的北京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上,13位市政协常委、委员分别代表中共界别、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有关人民团体和港澳地区政协委员在大会发言,从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出发,结合参加政协协商民主活动的具体实践,畅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