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王宁到联系企业走访调研

时间:2021-10-15   来源:市政协教文卫体委

  按照2021年度市区两级领导联系企业工作有关安排,10月13日上午,北京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宁到中国银河金融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保险保障基金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围绕“完善‘服务包’制度,精准服务企业更好发展”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孙学才、西城区区长孙硕,以及市人才工作局、市发展改革委、市教委、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卫生健康委、市金融监管局、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市税务局、市医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两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近期发展情况和在京发展遇到的问题,北京市相关单位介绍了我市“服务包”服务内容、相关事项落实情况和财源建设工作要求,解读企业在京发展扶持政策,并对企业相关诉求进行了回应。

  王宁指出,北京市作为企业发展的服务者、合作者,要发挥好服务企业发展、推动项目落地、加强统筹协调的平台作用。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照单全收,将认真研究,抓好落实。各部门要发挥管家的优势,主动加强和企业的对接,掌握企业情况,了解企业诉求,建立日常协调机制,切实解决企业发展的实际困难,为国有企业在京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促进企业在北京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