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程红到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时间:2021-09-28   来源:市政协提案委

  9月27日,按照2021年度市区两级领导联系企业工作有关安排,市政协副主席程红率队到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具体举措和财源建设工作要求,对接企业在京发展需求,聚焦企业发展遇到问题,逐一解答协调,并对企业在京发展提供政策解读、发展建议。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石磊、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吴大仓及市发展改革委、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市财政局、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交通委、市商务局、市国资委、开发区管委会、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北京市税务局、东城区政府、朝阳区政府、海淀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程红同志指出,按照市委要求,走访调研企业,解读政策举措,密切服务联系企业,推动相关政策措施落地落实落细,是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京发展提供更好服务保障的重要举措。通过调研,进一步坚定了支持央企在京发展的信心。希望五矿集团抓住首都发展新机遇,充分利用“两区”建设政策优势、首都科技优势等,抓住北京城市更新发展机遇,积极落地新项目、新业务,加快在京发展。希望企业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积极布局新版块,实现经营地和纳税地的有效统一,在更好发展的基础上切实增加对首都财源的积极贡献,共同推进首都公共服务水平的提升。相关单位要以走访调研为新起点,建立企业热线联系和工作协调机制,主动沟通,出主意、想办法,合法合规地为企业在京发展解决好实际困难,确保服务企业工作落到实处,促进企业更好在京发展,助推首都“四个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