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王宁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时间:2021-09-24   来源:市政协教文卫体委

  9月23日上午,王宁副主席带队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科”)走访调研,参观中国电科综合展厅,围绕“完善‘服务包’制度,精准服务企业更好发展”与中国电科总经理吴曼青等企业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中国电科负责同志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企业在京发展遇到的问题;北京市相关单位介绍了优化营商环境具体举措和财源建设工作要求,针对企业发展诉求进行回应,并对企业在京发展提供政策解读和发展建议。市发展改革委、市科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开发区管委会、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市税务局以及石景山区、顺义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吴曼青表示,中国电科将把企业的发展融入到中央部署和北京市发展布局中来,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着力在北京推进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打造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中贡献力量。

  王宁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中国电科长期以来对北京市工作的帮助和支持。他指出,支持和服务中央企业发展,是北京市应尽的职责。中国电科作为国家重点骨干企业,其发展符合北京城市功能定位。企业提出的问题,我们照单全收,将认真研究、积极推动落实。要充分利用好现有的政策和工作机制,发挥好平台优势和管家作用,主动沟通、主动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在京发展遇到的实际困难,促进企业在京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