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魏小东出席

时间:2021-09-16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魏小东出席

  9月15日下午,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五十七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魏小东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通报了市委常委会听取市政协党组关于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及我市贯彻意见汇报的有关情况。

  会议研究了《关于“探索市场经济条件下新型举国体制,加快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意见建议》。会议还研究了召开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有关事宜,决定于本月24日召开本次常委会会议,围绕“探索市场经济条件下新型举国体制,加快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专题协商议政并在会前组织常委视察。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主持,副主席王宁、程红、牛青山、林抚生、陈军、燕瑛,秘书长严力强出席。(武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