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市委统战部联合召开会议 向北京市推荐的全国政协委员通报北京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吉林主持

时间:2021-03-01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市委统战部联合召开会议 向北京市推荐的全国政协委员通报北京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吉林主持

  2月28日下午,市政协、市委统战部联合召开北京市推荐的全国政协委员情况通报会,介绍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吉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述强从“十三五”时期发展成就和“十四五”规划等方面介绍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吉林感谢大家为首都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十三五”时期,北京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城市发展正在发生深刻转型。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北京作为首都,与党和国家命运紧密相连。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新的一年推动首都发展,更加需要广泛面向社会各界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希望各位全国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首都发展和市政协工作,积极参与重点协商活动,既在政协履职中围绕首都各项重点工作和群众关心关切,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又立足本职岗位,投身首都现代化建设,努力为首都发展添助力、增合力。市政协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以首都发展为统领聚焦“十四五”规划实施协商议政,以凝聚共识为重点广泛汇聚团结奋斗的正能量,以强化政治责任为根本激励委员模范履职。

  市领导孙梅君、杨艺文、燕瑛,市政协秘书长严力强出席。(武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