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图片新闻

用更精准的教育扶贫,为贫困孩子打开新世界 听王绯玲委员直播讲讲她对教育扶贫的实践与思考

时间:2020-09-17   来源:北京政协微信公众号

  她是一名崇尚教育、热心公益的市政协港澳委员,20多年来,她带领团队致力于民办基础教育工作,积极参与教育扶贫事业。

  她的心愿,是让每一位贫困孩子接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对于教育扶贫、精准帮扶,她开展了哪些特色工作?有哪些令她印象深刻的事儿?有什么样的收获与心得?我们邀请王绯玲委员讲讲她对教育扶贫思考。

  第八讲

  建立“精准教育扶贫”长效机制

  助力贫困地区“脱真贫、真脱贫、不返贫”

  9月17日上午10点,“脱贫攻坚社会宣讲——北京市政协委员网络直播”第八讲准时与大家见面,北京市政协委员、怡海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绯玲走进北京市政协的直播间,以“建立‘精准教育扶贫’长效机制 助力贫困地区‘脱真贫、真脱贫、不返贫’”为题开讲,为大家讲讲作为她作为教育扶贫实践者的思考。直播点击量达162.9万次。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感受脱贫攻坚带来的历史巨变,北京市政协办公厅、学习委员会特推出“脱贫攻坚社会宣讲——北京市政协委员网络直播”,讲述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助力脱贫攻坚的履职行动,讲好中国脱贫攻坚故事,汇聚推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广泛凝聚社会共识。您可在千龙网、北京时间网站、北京市政协网站和快手App收看直播。直播结束后,也可以通过“北京政协”微信公众号、千龙网、“北京政协”快手号收看完整的视频。

  9月22日上午10点,“脱贫攻坚社会宣讲——北京市政协委员网络直播”第九讲也将准时播出,这次登场主讲的委员是一位电商领域的从业者,敬请留意我们的下期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