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图片新闻

市政协书画苑举行开苑式 80余幅书画作品将赠送给抗疫一线工作者 吉林出席

时间:2020-08-10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书画苑举行开苑式 80余幅书画作品将赠送给抗疫一线工作者 吉林出席

  8月7日下午,市政协书画苑举行开苑式,现场展出的80余幅抗疫主题书画作品将赠送给抗疫一线工作者。市政协主席吉林出席。

  在书画苑筹备期间,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政协组织45位政协委员和社会名家创作了85幅抗疫主题书画作品。这些作品紧紧围绕抗疫主题,生动描绘了“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抗疫图谱,再现了中国人民抗击疫情的感人瞬间,展示了各界群众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中国力量。作品展结束后,市政协将把全部作品捐赠给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护人员和各行业先进人物。

  吉林希望艺术家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的重要指示要求,承担起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培元的社会责任,将中华民族的优秀品德和创新精神融入到作品中,浓墨重彩描绘新时代,用心用情用功为人民画像,阐释好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为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和促进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牛青山、秘书长严力强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