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给基层党员困难群众送上关心与问候

时间:2020-01-23   来源:北京政协微信公众号

  庚子新春将至。1月20日上午,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政协主席吉林走访慰问了基层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新春祝愿。

  吉林首先来到海淀区昌运宫1号院,看望生活困难的盖春华一家。盖春华身患癌症,丈夫失业,家庭收入仅靠低保金及退休费来维持。针对她反映的就医困难问题,吉林叮嘱海淀区和街道努力帮助解决。

  在北京邮电大学南家属区,吉林走进89岁的老党员魏金霞家中看望。老人在新中国成立前入党,后来长期在学校家委会工作,热心社区事务,一直到80多岁仍担任楼门长。她说:“作为老党员,有一分热,就要发一分光。我们的工作做好了,群众都笑了,就是成功的。”吉林说,您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虽然您说自己年龄大忘性大,但初心始终没忘。祝您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市政协秘书长严力强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