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以尽责态度精心工作保障市民过好节 吉林节前检查城市运行工作

时间:2020-01-22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以尽责态度精心工作保障市民过好节 吉林节前检查城市运行工作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市政协主席吉林日前来到海淀区,就做好春节期间城市运行相关工作进行检查。

  在中关村南路,被誉为“科学家菜篮子”的海中市场,改造升级为超市发海中市场店,环境越来越干净,商品越来越丰富。吉林走进地下一层“市集”,检查节日供应,与摊主、消费者交流,询问蔬菜和肉蛋价格。市场内设有专业的农残检验室,每天对产品进行取样抽检,不合格产品立即下架。范秀华老人为市场点赞:“在这里买东西,放心!”吉林叮嘱,要保障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充足,确保食品安全。

  双榆树消防救援站平均每年出警1300多起,是北京消防救援总队出警量最多的消防站。站内,全体消防指战员精神饱满、整装待发,做好了随时奔赴一线的准备。吉林察看消防车辆配备情况,了解消防站点设置,并来到消防员宿舍,给大家带去节日问候。他说,感谢大家对城市平稳运行、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守护。在人民心中,你们永远是最值得信赖的人。希望大家继续加强值班值守,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市政协秘书长严力强一同检查。(范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