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市政协领导走访看望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 吉林参加

时间:2020-01-22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领导走访看望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 吉林参加

  1月2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吉林分别走访看望了雍和宫名誉住持嘉木扬·图布丹,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原会长陈广元,北京市伊斯兰教协会原会长薛天利,市政协常委金毓嶂,北京市佛教协会会长胡雪峰,北京市伊斯兰教协会会长杨冠军、副会长刘克杰等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

  吉林向民族宗教界人士对市政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长期以来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为促进我市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继续发挥引领示范、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凝聚智慧力量,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实践,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新的贡献。

  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表示,将继续发挥爱国爱教、利国利民的优良传统和自身优势,团结各自所联系的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广泛汇聚正能量,形成最大向心力,为新时代首都建设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程红、秘书长严力强一同走访。(范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