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参加全国政协远程学习

时间:2019-10-28   来源:

  原标题:市政协参加全国政协远程学习

  10月24日至10月25日,全国政协举办连任委员学习研讨班,16区政协主席、市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共计160余人以收看视频直播的形式在市政协分会场全程参加远程学习,并围绕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分组交流研讨。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作出了新概括,对人民政协的职能作用赋予了新内涵,对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作出了新部署,是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总纲。我们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在聚焦协商主业、广泛凝聚共识、完善工作机制、树立政协形象等方面更好发挥作用,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不断推动首都政协事业取得新发展。

  市政协副牛青山、林抚生,秘书长严力强参加。(范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