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图片新闻

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来京宣讲 吉林主持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9-08-23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来京宣讲 吉林主持宣讲报告会

  8月22日下午,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在京举行宣讲报告会,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以“如何当好政协委员”为题作报告,市政协主席吉林主持宣讲报告会。

  开展宣讲活动,是全国政协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一项重要履职创新探索。全国政协办公厅组建主题宣讲团,于近期赴北京等地政协展开宣讲报告活动。朱永新在报告中结合自身履职实践,从加强履职意识、善于调查研究、强化实践锻炼等角度,深入阐释了如何在时代发展大潮中当好政协委员,并与大家互动交流。

  吉林说,全市政协系统和各界委员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履职尽责,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答好时代给出的考卷,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报告会采用远程视频形式在各区设分会场。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牛青山、林抚生、秘书长严力强,市、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班子成员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部分在京全国政协委员,市、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模拟政协”社会实践师生代表等1300余人在主、分会场参加。(范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