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杨艺文副主席赴平谷区看望参加学习考察活动老领导

时间:2019-08-19   来源:人事联络室老干部处

  8月12日至15日,市政协人事联络室组织离退休副主席赴平谷区学习考察。李伯康、沈仁道、黄以云、朱育诚、张和平等老领导及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8月1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艺文,市政协副秘书长、人事联络室主任杨静慧和平谷区相关领导到驻地亲切看望慰问了老领导。当日下午,杨艺文副主席和老领导一同听取了市政协原副主席朱育诚关于香港形势的分析报告。大家在讨论中表示,香港激进分子大规模恶意破坏行为严重损害香港法治,严重损害香港社会秩序,严重影响香港市民生活和国际形象。相信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一定会依法施政、稳定局势;香港警队一定会严正执法、维护安宁;香港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一定会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同暴力恐怖行为作以正压邪的正义斗争,共同维护自己的美好家园。

  为期4天的学习考察活动,老领导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影像资料片,考察了平谷区镇罗营镇玻璃台新村和峪口镇西营村“美丽乡村”建设、将军关石长城保护遗址等。老领导们对平谷区秀美的绿化风貌、丰富的旅游资源、厚重的人文历史资源和整洁的城市环境赞不绝口,希望平谷区充分利用这些优势资源,大力发展旅游经济和生态经济,高水平实现“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建成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推动平谷更快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