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市政协经济委拜访河北省政协财政经济委

时间:2019-04-23   来源:市政协经济委

  4月18日,市政协经济委拜访河北省政协财政经济委,围绕筹备京津冀政协主席联席会议第五次会议,双方就做好前期调研和会议发言材料起草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林抚生、河北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经济委主任柯文进介绍了关于召开京津冀政协主席联席会议第五次会议的初步设想和前期调研初步安排。苏银增同志表示,三地政协从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角度协商履职,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指示精神的应有之义,也能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河北省政协将全力配合主办方各项工作安排,做好前期调研和会议材料起草工作,建议三地政协经济委加强工作沟通,及早研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林抚生同志感谢河北省政协长期以来对北京市政协的大力支持。他说,此次京津冀政协主席联席会议选取“积极推进全产业链布局,加快推动京津冀协调发展”作为会议主题,主要是希望通过这次会议深入研究在新一轮产业升级背景下的京津冀三地全产业链布局问题,既要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又要更好地发挥政府的作用,为推动三地产业协同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