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主席吉林给困难群众送温暖

时间:2019-02-01   来源:北京政协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月3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吉林来到丰台区,走访生活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新春的美好祝愿。

  吉林首先来到丰台区新华街四里小区,看望生活困难职工刘英。刘英是南苑绿化队退休工人,需要同时照顾长期患病的公公、公婆和母亲三位老人。吉林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医药费用花销,他说,老人在哪儿,家就在哪儿,一定要精心耐心照料好。他还叮嘱区、街道、社区常来看望,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吉林看望了因在国防工程施工中被砸伤导致高位截瘫40年的退役军人卢端。卢端十分感谢各级部门对自己的关心关怀。吉林说,您为国家作出了贡献,我们理应照顾好您的生活。未来北京对退役军人的服务保障还将继续加强,祝愿您的生活越来越好。

  市政协秘书长严力强一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