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市政协领导走访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 吉林参加

时间:2019-01-31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领导走访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 吉林参加

  继1月29日下午与部分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后,市政协主席吉林在1月30日上午分别走访看望了雍和宫名誉住持嘉木扬·图布丹,北京市佛教协会会长、雍和宫住持胡雪峰,市政协常委金毓嶂,中国天主教主教团副主席、北京市天主教爱国会主席李山等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

  吉林感谢民族宗教界人士对市政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说,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市政协将继续加强与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的团结联谊,围绕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宗教事务条例》宣传与实施等进行调研视察,进一步促进首都民族团结、宗教和睦,为首都发展汇聚广泛正能量。

  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表示,将加强思想理论学习,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团结各自所联系的广大信教群众和少数民族群众,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新时代北京发展凝聚人心、凝聚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程红,秘书长严力强参加座谈和走访。(范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