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牛青山主持召开十三届市政协二次全会常委会工作报告意见征求远程协商会

时间:2018-12-29   来源:市政协学习委

  12月26日,牛青山副主席主持召开十三届市政协二次全会常委会工作报告意见征求远程协商会,照市政协工作安排,由牛青山副主席主持,学习委员会和教文卫体委员会组织19位委员进行远程协商,征求对十三届市政协二次全会常委会工作报告的意见。教文卫体委主任孙学才、学习委专职副主任江宗盟等出席会议。

  委员对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表示肯定,认为结构较为明晰、内容较为翔实,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高度概括,有理论的高度,也有实践的厚度,突出了政治站位、问题导向以及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宗旨,整体上很有新意,读后振奋人心。

  委员对整体结构、具体条文等提出意见建议,围绕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委员履职、2019年重点工作等建言献策。牛青山副主席说,各位委员的意见建议很重要、很丰富、很有价值,市政协将仔细整理出来,进一步深化常委会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