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在港召开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8-12-06   来源:北京日报

  日前,市政协在香港召开情况通报会,向港澳委员、港澳台侨工作顾问传达全国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通报2018年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港澳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并就做好市政协明年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出席。

  会上,市政协常委李胥、何超琼汇报了一年来港澳委员履职情况,委员和工作顾问围绕提升履职质量、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助推首都高质量发展、加强港澳地区青少年国情教育等积极建言献策。

  杨艺文说,市政协港澳委员和港澳台侨工作顾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政治上有担当、履职上有成效。希望大家牢记政治身份,承担政治责任,继续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两方面双向发力,着力做好团结港澳同胞、增进对伟大祖国认同的工作,不断壮大爱国爱港爱澳力量,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北京改革发展和市政协工作,为加强京港、京澳交流合作贡献更大力量。

  在港期间,杨艺文拜访了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同香港部分高校大学生进行座谈,并考察了香港明曦慈善公益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