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把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紧密团结起来 吉林连续走访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界别委员

时间:2018-10-12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把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紧密团结起来 吉林连续走访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界别委员

  今年7月以来,市政协主席吉林连续走访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和工商联界别的政协委员并座谈,听取委员们对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吉林说,新时代政协要有新作为,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把学习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把思想政治引领落实到履职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不断提高履职质量。

  吉林说,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是人民政协的重要参加单位。各位委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做好本职工作与委员履职、党派工作的有效统筹结合,发挥各自专长,为首都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市政协将进一步完善政协与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组织机构之间的联动,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搭建高质量履职平台,把政协组织建设成为各界委员的大学校、大舞台、大家庭,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大团结大联合的政治优势,把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紧密团结起来。

  各民主党派市委和市工商联负责人王红、程红、司马红、庞丽娟、于鲁明、闫傲霜、刘忠范、陈军、燕瑛,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秘书长严力强分别出席座谈会。(范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