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以精心工作保障群众欢度国庆佳节 吉林进行节前检查慰问

时间:2018-09-30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以精心工作保障群众欢度国庆佳节 吉林进行节前检查慰问

  国庆节来临之际,市政协主席吉林来到海淀区,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检查公共安全和节日市场供应等工作。

  四季青镇玉泉村配足消防、保安、保洁力量,为群众营造平安欢乐的过节氛围。吉林详细询问节日期间群众文化开展、社会治安防控、消防设施配备和假期值守情况,叮嘱大家以奉献精神坚守岗位,保障广大人民群众欢度佳节。紧邻北坞嘉园的玉泉商业生活中心满足了周边5公里半径内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琳琅满目的商品透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吉林来到中心超市内,就肉菜副食品供应、价格变动和食品安全等情况同超市管理人员深入交流,要求在丰富节日市场供应的基础上,严把安全关,让市民吃得放心。

  丰辰加油站闵庄分站投入100多万元对安防设施全面改造升级,高清监控、一键即停和防静电设备、声光报警器等先进设施一应俱全。吉林肯定加油站管理规范、安防措施落实到位,他指出,安全工作可谓“一失万无”,在安全上加大投入不会吃亏。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严格值守,加强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及时处置。

  市政协秘书长严力强一同检查慰问。(范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