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市政协经济委召开“促进新首钢地区发展”研讨会

时间:2018-09-14   来源:市政协经济委

  9月11日,市政协经济委召开“促进新首钢地区发展”研讨会,围绕如何促进新首钢地区发展座谈交流,市政协副主席林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委员们认为,新首钢地区是首都的西大门,规划好、发展好、建设好新首钢地区,是落实北京新版城市总体规划,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委员们建议:一是要提高认识和站位,加强顶层设计;二是要注重在体制机制上创新,统筹推进新首钢地区协调发展;三是不断优化政策创新和集成,有效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加快推动首钢园区开发建设;四是注重软实力建设,努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和生活环境。

  林抚生副主席指出,在前期围绕“促进新首钢地区发展”深入调研的基础上,今天各位委员又作了很好的发言,下一步一要细化召开协商恳谈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二要认真梳理委员们调研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反复论证,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