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率所联系委员中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走访委员单位

时间:2018-08-02   来源:人事联络室联络处

  8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率所联系委员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走访委员单位,参观全球化智库并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协副秘书长、人事联络室主任杨静慧参加活动。

  市政协委员、全球化智库理事长王辉耀介绍了全球化智库的发展历程、研究领域和研究成果。全球化智库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中国的全球化战略、人才国际化和企业国际化等领域的研究,曾参与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启动计划,建立国家移民局等相关国家政策推动,承接中央、地方一些党政部门及国际组织的重要课题。座谈会上,五位委员分别从经济、金融、保险、医疗、法律领域介绍了自己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发挥作用,密切联系,认真履职等方面进行交流。

  杨艺文副主席指出,全球化智库注重发挥人才优势,在宣传中国改革开放政策,扩大中国影响方面做出了大量实践和贡献。政协组织人才荟萃,本身就是一个智库,在聚焦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市政协为委员们提供了一个开放的履职平台,要探索建立多元化委员履职渠道,加强委员联系与联络,让委员在政协这个大学校、大家庭、大舞台中积极建言献策、各施所长、互相促进、合作共赢,携手为首都政协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