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不辱使命担重任 青春建功新时代——市政协机关党委、机关团委举办学习研讨青年论坛

时间:2018-07-23   来源:政协北京市委员会研究室

  7月19日,市政协机关党委、机关团委举办“不辱使命担重任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青年论坛。12位青年干部通过访谈、演讲、演唱等形式,紧密结合政协工作、部门工作和个人工作实际,抒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心得体会,展现了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党组成员、秘书长严力强,以及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机关40岁以下青年共80余人参加。

  吉林主席对青年干部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从大家的访谈、演讲和演唱中,真切感受到了机关年轻干部身上飞扬的青春活力和气息,对政协事业的永续发展和薪火相传充满信心。每一代的青春都是一样的,都是在不断地学习、奋斗、创新、进步,同时,每一代的青春又都是不一样的,不同的时代肩负着不同的使命、责任和担当。政协委员都是各界精英、是政协的主体,机关干部是做服务保障工作的,但在服务过程中,只要大家用心学习、深入思考,时间长了也会成为政协工作的行家里手、成为某个领域的专家。我们正处在一个新时代,新时代就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希望机关广大青年要展现出朝气和活力,不辱使命,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与人民政协事业共同成长进步,做出无愧于时代的出色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