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林抚生到北京市财政局调研

时间:2018-06-15   来源:市政协经济委

  6月14日,围绕2017年市级财政决算及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等工作,林抚生副主席率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及部分财政预算民主监督组成员到北京市财政局调研。市财政局局长吴素芳,市财政局副局长韩杰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柯文进、副主任范和香,财政预算民主监督组副组长权忠光、柳学信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韩杰副局长介绍了2017年市级决算情况,2018年1-5月预算执行情况以及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林抚生副主席说,此次来市财政局调研主要有三个目的:一是通报情况,新一届市政协成立以后,吉林主席对本届政协有新的要求,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履职;二是表示感谢,感谢市财政局对市政协提案、《诤友》等相关建议的办理与反馈;三是工作沟通,财政工作很复杂,财政预算与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相关,做好财政预算要加强各部门间的合作,发挥好政协委员这支队伍的作用,善用政协平台来解决一些问题。市财政局负责同志表示,将全力支持市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同时也感谢林抚生副主席对财政预算工作的关注,期待政协委员为首都财政预算工作多提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