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政协要闻

学思践悟 融会贯通 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政协工作——赵文芝作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时间:2017-11-13   来源:市政协宣传处

  11月10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文芝给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研究室和人事联络室三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作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要求“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政协工作。

  赵文芝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就“学什么、怎么学”与大家进行交流。赵文芝说,党的十九大最重要的历史贡献,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写进党章。政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党的领导,在把握政治方向上下功夫,在围绕中心和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在发挥政协统一战线组织作用上下功夫,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履职全过程,把党的大政方针不折不扣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中。

  赵文芝要求,要按照中央和市委要求,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机关党员干部要全面学、准确学、深刻学,以“学懂、弄通、做实”的标准要求自己,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反复学,带着思考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工作学,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作表率。

  会上,6名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陈煦,市政协副秘书长、人事联络室主任杨静慧,市政协副秘书长宗朋,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赵会民等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