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怀柔区政协举办北房镇政协委员工作站暨“悦读书屋”揭牌仪式

时间:2023-11-03   来源:北京市怀柔区政协

   为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11月2日,区政协举办北房镇政协委员工作站暨“悦读书屋”揭牌仪式,并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活动。区政协主席刘久刚,副主席高永革出席活动,北房镇党委书记夏文佳、镇长赵继宏、副书记程桂伶、部分政协委员及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一行人首先前往北京绿摇饲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春风药业有限公司进行视察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愿景。

  随后在北房镇企业服务中心,刘久刚、夏文佳共同为北房镇政协委员   工作站揭牌。高永革、赵继宏为北房镇悦读书屋揭牌。北房镇政协委员工作站负责人郭静、程桂伶作表态发言。揭牌仪式后,政协委员与企业家们就“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数字赋能产业发展”专题开展研讨,提出了“强化政策引导,提升服务效率,保护知识产权”等相关意见建议。

  夏文佳表示,北房镇政协委员工作站的成立,体现了区政协对北房镇工作的信任与支持,下一步北房镇将继续发挥区位优势,完善城市形态,提高服务企业发展能力,增强科学城南区科研成果转化,用好政协委员工作站平台,持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刘久刚强调,政协委员工作站和悦读书屋成立后,要认真落实工作站和悦读书屋职责,充分发挥好政协委员和镇乡资源优势,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组织开展活动为抓手,密切联系界别群众,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主动参与基层协商,积极建言献策,为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