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房山区政协举行京房国鑫委员工作站、悦读书屋授牌仪式

时间:2023-10-20   来源:房山区政协

  10月19日,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永年代表区政协为京房国鑫委员工作站和悦读书屋授牌,并参加委员沙龙活动。

  自去年以来,区政协积极推进委员工作站建设力度,一次性建立25个委员工作站,并对原有3个委员工作站进行调整完善。同时,依托部分委员工作站、图书室等建立了12个“悦读书屋”,带动和影响界别群众开展读书活动。根据形势发展的需要,区政协党组决定在京房国鑫物资责任有限公司建立委员工作站和“悦读书屋”拓展政协履职广度深度,使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更加有效。

  京房国鑫委员工作站和悦读书屋正式成立后,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开展了委员沙龙活动。工作站的委员围绕今年以来我区营商环境发生的巨大变化谈感受,围绕企业发展诉求进行广泛深入交流。

  王永年在同委员交流过程中强调,各位委员要利用好工作站和悦读书屋这两个平台,突出企业特色,不断在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上下功夫,在积极参与基层治理上下功夫,结合实际探索委员联系群众、服务社会的有效渠道。

  王永年强调,今年以来,在区委的领导下,我区营商环境得到有效提升,得到各方面的广泛好评。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各位委员要积极发挥主体作用,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调研等形式为我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为建设“六大房山”做贡献。

  京房国鑫委员工作站委员,区政协专委五室、专委六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