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顺义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协商议政座谈会

时间:2022-12-28   来源:北京顺义微信公众号

  12月2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顺义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协商议政座谈会。区政协主席贺亚兰主持会议。中共顺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艳林与部分政协委员面对面交流,共同商讨谋划顺义未来发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顺义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协商议政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汉军、赵璐冰、李巍、万志勇、王海燕5位政协委员先后发言,分别就创新合作打造顺义区汽车产业发展新动能、北京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发展、进一步促进北京中德产业园发展、提升区域文化品位增强区域文化软实力、实现数字经济引领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杨晓明、张华礼、唐细忠、宋晓东、段然5位委员作书面发言。

中共顺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艳林讲话。

  张艳林指出,委员们的发言从顺义实际出发,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不同行业领域,提出了具有前瞻性、科学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区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并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他强调,2022年,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履行了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多建发展之言、多虑民生之计、多献务实之策,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取得新成效,在增进群众福祉上实现新作为,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展现新气象。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为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创造更加便利的参政议政条件,将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活动纳入决策和实施的全过程,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徐晓俊、单成刚、李衍、王鉴远、杨凤辉、于宝鑫、周鑫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