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同心战役 共克时艰——顺义区政协委员向天竺镇、双丰街道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时间:2022-11-25   来源:顺义区政协

  顺义区政协发布《致政协委员的一封信》后,全区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优势,主动联系区政协为基层一线捐赠防疫物资。11月25日下午,区政协委员助力抗疫捐赠仪式在天竺镇、双丰街道分别举行。区政协主席贺亚兰,副主席单成刚,区政协办主任黄学英出席活动。天竺镇、双丰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天竺镇,区政协常委、北京中康时代医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细忠,区政协委员、北青社区报顺义分社代理社长王传福代表所在企业,联合向天竺镇楼台村捐赠了10000个N95口罩、100箱桶装方便面和20箱面包,总价值约6万元。

  在双丰街道,区政协委员、北京海光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涛主动伸出援助之手,代表企业向双丰街道捐赠10万元现金。据了解,这笔善款将主要用于支援属地的中晟馨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仪式上,贺亚兰对委员们的奉献行为表示高度赞扬。她表示,在顺义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基层工作任务艰巨的关键时期,全区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号召,心系防疫一线,通过捐资捐物、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投身顺义疫情防控阻击战,体现了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的政治觉悟和责任当担。下一步,政协委员们要继续坚持与区委、区政府同心同力、同向同行,自觉服从抗疫统一指挥,主动投入全区抗疫大局,各展所长、各尽其能,广泛参与到爱心驰援的一线、宣传引导的一线、志愿服务的一线,用实际行动书写好特殊时期的“委员作业”。相信只要大家团结一致、众志成城,顺义必能取得抗疫斗争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