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延庆区政协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时间:2022-11-22   来源:延庆区政协网站

  “看见孩子在水中挣扎,他连衣服都来不及脱,便毫不犹豫地跳入水中救援……”“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定驻守在海陀山的云端……”11月21日,区政协机关党总支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6名来自各领域的宣讲员为大家讲述了我区各领域先进工作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感人故事。区政协党组书记张远,区政协党组成员陈桂芬、张立新、孟顺利、刘明利、张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副主席谷艳兰、刘井辉应邀参加。

  当天的宣讲活动气氛热烈、饱含深情,奉献冬奥的教育工作者、为民解忧的社工委干部、为妫川女性插上致富翅膀的政协委员……6名宣讲员用她们富有感染力的语言、真实感人的故事,展现延庆人民服务地方发展,全心全意为人民的事迹,引起了共鸣,凝聚起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信心和动力。区政协委员、区医保中心副主任吕艳秋说:“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宣讲员们的宣讲很感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要为百姓解难题、办实事,做好医保报销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为实现医疗保障全覆盖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还开展了红歌快闪、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部分机关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心得体会。据了解,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区政协机关先后组织七次学习研讨活动,并开展专题学习、线上答题等活动,持续兴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接下来,区政协将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的精神,为建设生态文明幸福最美冬奥城、推动延庆高质量绿色发展迈向未来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