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顺义区政协组织委员和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市政协报告厅报告会

时间:2022-11-18   来源:顺义区政协

  11月17日上午,市政协举办“政协报告厅”报告会,市政协主席魏小东围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作宣讲报告。顺义区政协设立远程连线分会场,部分区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参加。

  报告会上,魏小东主席从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重要部署,中国共产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应对风险挑战、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9个方面,用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数据、生动的语言,对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全面、系统、深入,视野开阔、分析透彻,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听了深受教育、倍感振奋,对全区政协系统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和启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