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昌平区政协经科委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暨主任会议

时间:2022-11-16   来源:昌平区政协微信公众号

  11月11日,区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暨主任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谋划2023年工作。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讨论了专委会2022年工作总结、2023年工作思路及2023年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等议题建议;通报了2022年度政协委员履职情况,研究优秀政协委员推荐名单。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市委和区委工作要求上来。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全面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昌平区政协工作的实施办法》为抓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更好发挥专委会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中的基础性作用,为加快“四区”建设、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昌平篇章凝心聚力、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