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延庆区政协主席张远走访民主党派

时间:2022-01-27   来源:延庆区政协

  1月25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区政协主席张远带队,先后走访农工党延庆支部和民盟延庆总支部,征求各民主党派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索轶军,区政协副主席陈桂芬、程大庆,秘书长马岗参加。

  张远主持召开座谈会,通报了《区政协2022年协商工作计划》,会上分别听取农工党延庆支部主委、区科协主席程大庆,民盟延庆总支部主委、区商务局副局长田淑芳关于民主党派工作情况介绍,并围绕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多个话题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氛围温馨融洽。

  张远强调,民主党派是人民政协的重要组成部分,人民政协是民主党派发挥作用的重要场所,要加强彼此的沟通联系,积极增进共识,广泛凝心聚力,促进重点协商议题和共同性事务联合联动,做到优势互补、信息互通、成果共享。区政协要为各民主党派成员做好服务,积极搭建形式多样、渠道畅通、氛围活跃的履职平台,推动政协与各民主党派沟通协商常态化开展。希望各民主党派充分发挥自身的特点和优势,聚焦民生热点和重点工作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促进相关问题解决,为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