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顺义区政协副主席单成刚走访慰问基层党组织并督导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22-01-27   来源:顺义区政协

  1月25日,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单成刚到双丰街道走访慰问基层党组织并督导近期重点工作。

  单成刚同志来到泰和宜园第一社区党支部,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并向奋战在社区工作一线的党员干部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传递了区委的关心关怀。希望社区党支部进一步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积极顺应新时期群众的新期盼。

  在马坡花园一区、二区和周边商户,单成刚同志围绕疫情防控、接诉即办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督导。他强调:街道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把抓细抓实抓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重中之重,严防扎堆聚集,切实做好核酸检测组织管理,健全快速响应机制。要做好疫情防控与接诉即办、冬奥、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的统筹协调,齐心协力、一体推进,确保社区居民在健康的生活环境、浓厚的冬奥氛围、和谐的社会治理下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