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朝阳区政协副主席张岩走访慰问双拥共建单位

时间:2022-01-27   来源:朝阳区政协

  2022年1月25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张岩带队走访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东区,区双拥办、麦子店街道办事处李寒力等同志参加。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主任余明莲、东区院务负责人徐文利接待张岩副主席一行。

  张岩副主席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东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院方进行了交流座谈。余明莲表示,朝阳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对医院给予了大量的关心、支持,院方十分感谢,今后愿积极发挥院方专业优势,全力参与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等工作,为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岩副主席对院方一直以来在朝阳发展进程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并衷心祝愿院方建设、发展更好,军地携手继续共建朝阳双拥模范城。最后,张岩副主席转达了区委、区政府对医院的关心,并向院方赠送了慰问品。

  区政协专委会工作三室主任崔少飞、副主任关刚振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