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春节慰问暖人心 | 区政协主席张德启走访慰问政协退休老领导

时间:2022-01-26   来源:通州区政协

  春节将至。1月21日上午,通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德启带队到朱学民、王玉辉、王春元等退休老领导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每到一家,张德启都与退休老领导促膝交谈。询问其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通州区发展改革的建议。交流中,张德启对他们为通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和给予政协工作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

  张德启表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市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通州区党员干部迎难而上、奋勇争先,全区人民团结齐心,确保了全区经济社会稳步发展、改革开放不断深化、环境治理成效明显、人民群众幸福感进一步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们悉心指导和关心支持。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副中心各项事业、指导政协各项工作。区政协机关有关同志,务必尽心尽力服务、贴心细心关照,让老干部们生活更加舒心、安心和顺心。

  退休老领导对区政协领导的看望慰问以及长期以来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尽其所能,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副中心的发展,为推进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区政协秘书长陈立军、办公室主任吴绍伟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