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延庆区政协副主席陈桂芬调研党建联系点

时间:2022-01-25   来源:延庆区政协

  1月24日,区政协副主席陈桂芬以“办冬奥、开新局”为主题,到党建联系点永宁镇孔化营村开展调研。

  调研中,陈桂芬实地察看了孔化营村容村貌,详细了解了村两委班子构成、基层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以及文化建设、弱势群体帮扶、疫苗接种等相关工作情况,并就村庄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与村两委干部、部分党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陈桂芬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区第三次党代会既定的目标任务,坚决落实好区委、镇党委的决策部署,为决战决胜冬奥会做出应有的贡献。二要明确村庄发展思路,发挥自身优势,做强做大蔬菜种植产业,探索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新途径,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群众百姓增收致富。三要抓实基层党建工作,村两委班子要团结和谐,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健全制度机制,加强队伍建设,为村级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四要抓好环境整治,展现良好的村容村貌,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五要丰富村级文化活动,通过志愿服务关心关爱弱势群体,通过文娱活动营造和谐共进氛围,为村庄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