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政协工作 > 各区政协

大兴区政协主席吴问平到安定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1-25   来源:大兴区政协

  2022年1月24日,大兴区政协主席吴问平到安定镇督导检查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政协秘书长孔永参加检查。

  吴问平主席实地查看了前、后辛房村卡口封锁、值班值守、人员管控、物资保障等情况,听取了防疫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并对参与防控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他强调:一是压紧压实防控责任。要时刻绷紧防控意识,全面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扎实做好涉疫区域封闭、管控、消杀工作,严格按要求做好密接、次密接隔离转运工作。要建立全时段疫情指挥体系,做好涉疫信息的收集上报工作。二是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从百姓需求出发,做好封闭期间物资保障、心理疏导等工作,让村民安心隔离、平稳过节;要做好封闭区域群众求医问药工作,重点保障做好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的需求。三是做好人员安全保障。涉疫工作人员要落实好每日健康监测,做好个人防控,注意防寒保暖,预防交叉感染。属地要高度关注防控人员健康、心理状态,做好多梯队协同作战安排,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安定镇政府主要领导陪同检查。